🐨肆七

零碎的星终会找到自己的归宿

手抓饼和小馄饨




没什么内容,很烂,很短,ooc,勿上升










“老板,我要一个手抓饼”,莫寒的眼袋很明显的在告诉所有人,老娘很困。



她确实很困,为毛批试卷只留她一个人!



“啊!不好意思同学,卖完了”,知道小兔子的脾气,老板面露难色轻轻的说,顺便往摊位另一边一指,“最后一个卖给她了。”



莫寒挪挪位置,嗯...



一个跟她穿着同款校服的女生,丝毫不顾形象的坐在马路台子上,啃着手抓饼。还好穿的是裤子。



“喂,同学”



“嗯?莫寒?”女生抬起头一脸惊讶



这谁?莫寒迅速思索了一下大脑所有人脸,试卷,游戏,动漫,好的死机了。所以,这家伙谁?



“我是戴萌啊,你不认识我了?我俩一个班的啊!”戴萌说着站起来。



“个挺高,但你能不能先从台阶上下来,我仰的脖子疼”,莫寒是真觉得自己脖子快断了,毕竟还被老师叫去批了俩小时试卷,不然也不会饿的来买手抓饼



戴萌哦了一声,抱起莫寒,“你干嘛!”,戴萌耳朵被正吼一声,身体颤了一下把莫寒放到台阶上,“这样不就好了”,说着揉揉自己耳朵,小声嘀咕,“没想到你嗓门那么大”



虽然呆呆的,不过人好像还不错



但是,她还是抢了我的手抓饼!



想到这里,莫寒还是很气,见那人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算了



莫寒气鼓鼓的走了



戴萌一脸懵的看着











第二天



“老板,我要一个手抓饼!”昨天没吃到,今天一定要吃到!



“同学不好意思,又没了”,老板无辜的摆摆手,深感抱歉



啊!这是什么世道啊!老娘只是想吃个手抓饼!



老板感受到了莫寒的低气压,又往自己摊位旁边指了指



莫寒挪挪位置,探头一看



“你个吃手抓饼的!”



戴萌被莫寒一嗓子给吓了个激灵,军姿式站好,“怎...怎么了!莫寒?”



这人好眼熟!



“我是戴萌”



名字也好眼熟,啊呸,耳熟



“你来买手抓饼?”



莫寒点点头



“没买到?”



莫寒点点头



大概是被这只兔子可爱到了,戴萌摸摸鼻尖耳红的笑起来了,把莫寒拉到自己旁边坐下,莫寒疑惑的看着她,“放心吧擦过,不然我怎么坐”,然后又把手里的东西给她



“你怎么还有?”



“多买了一个”,戴萌继续啃自己的那份



“那我给你钱”,莫寒说着翻书包



“就当是请美女吧”



“你家请美女就请手抓饼啊”



“嗯呐”



莫寒一个白眼回给她








“你要不要喝小馄饨?”戴萌早就吃完了,看着莫寒一点一点终于吃完了后问道



莫寒看着全黑的天,“这个点还有啊?”



“当然了!”



俩人起身拍拍身上的土,买手抓饼的老板还没收拾好摊位



“老板还没走啊!”



“小兔子吃到手抓饼了?”老板双手交叉抱着胳膊



“小兔子?”戴萌看看旁边的莫寒,嗯,确实很像,炸了毛更像



莫寒看着旁边的人,一脸贼嘻嘻的笑,“戴萌!你不许笑!”



“你居然记得我啊!”



“你!”



“好了好了,天色不早了,你俩早点回家吧”



“我们还要去喝小馄饨的”,戴萌自然而然的牵起莫寒的手,“对吧?”


莫寒看了看俩人牵起来的手,“嗯对”



“那记得早点回家哦”,老板摆出长辈的姿态



“知道了”,俩人回答










见俩人走远后,老板又重新把招牌拿出来了



“戴萌这孩子,年纪不大,招倒不少”,老板边摆弄东西边感叹道,“倒也是第一次见她对一个人那么上心”










“戴萌,这个小馄饨真的好喝哎!”



“我没骗你吧”



“那明天我们也一块吧”



“好啊”










END.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